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1-09 10:41  浏览:


1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校董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卫东、副校长杨保成、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师宝山、第九批省重点学科依托学部(院)主管领导和带头人、重点学科建设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卫东主任主持。

会上,赵卫东介绍了我校5个重点学科终期验收的有关情况,并就教育厅验收工作要求做了进一步的强调。五个重点学科在前期学科自查,学部(院)检查,以及学科办组织校内专家评审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针对学科终期验收填报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赵卫东强调,要高度重视终期验收工作,学科建设是一项持续性工程,本次学科终期验收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和第十批省级重点学科的遴选。要按时提交,按照会议布置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

杨保成作总结讲话,对我校第九批省重点学科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上报材料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学部(院)做好沟通协调,调动全部资源,密切配合、协同攻关,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终期验收上报材料;二是要认真做好学科建设总结工作。各学科点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终期验收工作为契机,学科点做好学科建设的总结提炼,学科办厘清学科建设思路,做好学科建设规划。此次会议对于高质量完成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有重要作用。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Copyright © 版权:黄河科技学院 -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