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2-24 11:33  浏览:

 

2月23日下午,医学院召开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会。学校董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卫东、校学科办主任师宝山、医学院院长黄涛及相关领导、导师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赵卫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来校继续深造的5名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南大学和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医学院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对申硕工作和硕士生培养有关举措和支持力度,希望全体人员和学生齐心协力按照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要求认真落实工作,学院和学科办做好各项服务,导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专业能力、身心素质等全方位教育引导,让学生思想上追求上进、业务上本领过硬、身心健康向上。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对来校的学生寄予厚望,希望5名学生在黄河科技学院学有所成、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经历。

黄涛代表学院向研究生同学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办学成效;对研究生培养的组织管理与服务、学科优势与特色、培养条件与政策支持、培养方式及要求等方面予以说明;对研究生导师团队和学生提出近期工作任务、未来发展目标等要求。希望5名研究生在导师团队的打磨下,经过在我校两年多的培养,成长为综合能力强、发展领域宽、成长有后劲的优秀硕士研究生。

师宝山、王丽、陈林、贾安等从学生管理与服务、教学研究活动开展等方面表态发言,确保管理和生活服务到位、学习和研究活动安排到位。五名研究生畅谈了来校的感受和努力方向,纷纷表示一定遵纪守法、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殷殷期盼。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Copyright © 版权:黄河科技学院 -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