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材料审定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22 10:47  浏览:

 

2月22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材料审定会。校董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卫东、副校长杨保成出席会议。第九批省重点学科依托学部(院)主管领导和带头人、重点学科点的相关人员,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卫东主任主持。

 

会上,五个省重点学科带头人围绕学科建设预期目标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产出情况、经费投入情况、总体进展情况、问题及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自评报告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对我校五个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料进行了讨论和审定。

赵卫东主任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认真修改,确保填写内容的准确性。按照省厅文件要求,严格审核上报材料,确保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按时高质量完成我校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材料报送工作。

杨保成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将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纳入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力度,优化整合学科资源,补短板,扬优势,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科水平持续提升。对做好今后学科建设,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紧抓住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机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学科学院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加速推进学校国内一流应用科技大学建设;二是要认真总结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建设经验和主要成效,不断完善优化学科建设措施,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三是要以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单位建设为重要抓手,加大经费投入支持力度,推动重点学科建设、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和硕士单位建设三者良性互动发展,提升学科内涵建设,为早日实现硕士单位授权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Copyright © 版权:黄河科技学院 -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