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工学部、医学院签订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建设任务书

发布者:  时间:2022-04-01 11:17  浏览:

近日,学校分别与工学部、医学院签订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2022年度建设任务书。工学部、医学院负责人及材料与化工、电子信息、药学等三个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负责人,分别代表工学部、医学院和三个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在任务书上签字。

董事长胡大白高度重视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建设,多次专门听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任务书制订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建设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办学层次、彰显学校特色、扩大学校声誉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学校发展、抢占制高点具有重大意义。学校重点培育建设材料与化工等3个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必将带动学校整体学科水平的提升,为硕士单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她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重点学科建设、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建设和硕士单位建设三者协调统一起来,优化资源整合,统筹协调推进,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强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做出贡献。

校长杨雪梅要求,工学部、医学院要担负起历史使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建设期内在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各项建设指标,全部达到或超过相应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基本条件,确保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通过授权审核。她强调,要充分利用学校的支持政策,建平台、强队伍、出成果、上水平,争取更多的高层次科研项目和成果奖励。要精准施策,聚焦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精心组织,科学施策,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学科建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科研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政策引导、动态评估、信息对接、协调沟通,主动为各学位点服务,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

地址: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Copyright © 版权:黄河科技学院 - 学科建设办公室